Pages

Saturday, June 25, 2011

悼文: 同事

弔 支船長正亮


2011年4月 18日, 您船靠高雄港當晚還電話聯絡, 想不到卻是我倆最後的交談, 雖不願意但也不得不接受您已離開的事實!

 

回想2003年我派駐溫哥華, 在3月5日抵達後的第一個週末, 你請我到 BURNABY 午餐,告訴我: 老弟一切放心,有問題隨時打電話來, 我是隨時服務幫忙解決問題,雖然只是簡單幾句話, 我這一生可是永遠不會忘掉。


公司同事以及跟隨過你的晚輩們,對於您的事因為過於突然,至今仍然錯愕, 大家內心感受不是悲傷兩字可以形容, 您古道熱腸,對人的熱衷關懷,爽朗個性以及和藹可親的笑容, 將永遠長留我們心中, 在此, 我們也一起祝福您, 支船長。。。。。。


一路好走


張玉明 和長榮所有同事
clip_image002



尊敬的CAPT.支:


驚聞惡耗,心中傷痛是任何言語無法表達,除了感嘆人生無常外, 更多的是不捨與無奈。相信在另一個世界的您,一定也會安詳與喜悅, 因為您是一位在朋友眼中值得尊敬的人


馮維聰 李蜜美
clip_image002[4]



尊敬的支船長:


聞惡耗,心中萬分傷痛,在公司您是一位資深,優秀,照顧愛護屬下的好船長。每每在社區裡, 也常常碰到你們夫婦一起散步,一起談天, 溫馨的情景。 您是一位樂觀,開朗,幽默,風趣的好長官,也是我們的好鄰居,我們內心同感不捨,您笑容可掬及兩顆深深的酒窩,永遠在我們心中.
我們也永遠懷念您


吳廣琪 謝梅君
DSC00651



致我們敬愛可親的支船長:


我很難過的說,謝謝你在生活工作上曾經給我們指點,使能以輕鬆的心態去面對任何事情,也使我們能與你為友,感到驕傲愉快,在我們的記憶懷念中,永遠是最美好的
一路順走


鎮球 蕙瑛 敬輓
clip_image002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