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unday, June 19, 2011

悼文: 侄女

親愛的叔叔:

從上禮拜一晚上知道這令人悲痛消息到現在,我一直是處於一個非常矛盾的心情,直覺著這應該是個錯誤的轉知,但又不得不承認這是個事實,一想到就哭,哭完又安慰自己這也是人生必經途徑,而且這種方式也沒痛苦,對你也未嘗不好,就這樣反反覆覆,一直到今天,我想,最難的就是接受,是啊~沒辦法接受,實在沒辦法接受以後再也看不到你的笑容、聽不到你的聲音的事實!!

這消息著實地讓大家的心都碎了,伴著難以承受的痛,很難受,有點快窒息!

還記得小時候最喜歡去你們家,最喜歡跟小吉小祥玩,雖然之後你們去溫哥華,不常見面,但是那種親切的感覺,沒變過,而且,你的船常常會回台灣,常在爺爺家見面,大家藉著晚餐時間,聊聊近況,小禹也常跟你聊天,他說他喜歡跟你聊天,每每都可以從你那邊得到一些新的消息及見解,雖然我不常加入聊天的陣容,但是,對你的感覺就是如此的親切及熟悉,不曾改變。就一直以為等下次你的船到高雄了,就可以再見面了,誰知道這次你只到西雅圖,就不再返航了……唉,我應該要跟你擁抱道別的!

叔叔,我們好想念你,雖然不捨,但我想應該是你在這世間的功課圓滿完成,先去天堂休息了,若真如此,你就不要掛念大家了,儘管把無盡的思念留給我們,放心的走吧!這封簡短的信,實在無法表達我們對你思念的萬分之一,只是想跟你說,你永遠都是我最敬重的胖叔叔!小麒、小麟最敬重的二伯!

我們永遠愛你! 小如 泣上

clip_image002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