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unday, June 19, 2011

悼文: 女

爸爸, 失去你是我經受過最傷心的事,今天站在這裡想跟你說,

很幸運有你當爸爸

很難用字形容你對我人身的影響

但是因為有你的關心, 支持, 鼓勵, 才會有今天的我

雖然你經常不在家

但還是可以天天感覺到你對家庭的愛

很捨不得你意外的離開

但是希望你可以一路好走

爸爸, 你可以放心

我跟哥哥會好好照顧媽媽, 也會好好照顧我們自己

以後雖然沒有你在身邊

但是一直會有你在心裡

希望你下一個階段可以過的安心

我會很想念你

希望下一輩子還是有特權當你的女兒

小祥

clip_image002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